Conference Venue 酒店信息


怡东国际酒店-成都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(暂定)

Eastar International Hotel (pending)


地址: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

Add: No. 1, Erxianqiao East 3rd Road, Chenghua District, Chengdu, China


注意:请勿随意提供您的银行卡信息,所有的会议注册将通过在线系统完成。

Note: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will not ask delegates to provide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for any purpose.

The registration will be completed only via conference system. Please be alert.


宜人的气候,深远的历史,富饶的物产,使成都成为一个宁静、悠闲、充满情趣的旅游之地。成都自古就有“天府之国”的美誉,为四川省省会,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,古为蜀国地,前蜀皇帝在此广植芙蓉,故成都简称“蓉”,别称“芙蓉城”。作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,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。1500多年前的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它是“既崇且丽”。不论是“诗仙”李白,还是“诗圣”杜甫都曾无限深情地讴歌过这座风姿独具的城市。成都是一座既宁静又繁荣,既有深厚的文化积淀,又有优美自然环境的城市。